全瓷冠牙齒有哪些特色,為何牙醫師都推薦它

無論是根管治療後保護齒質的假牙、銜接人工牙根的植牙假牙、三顆相連的牙橋假牙,在眾多假牙材質中,全瓷冠假牙可說是最受牙醫師青睞,也是民眾接受度最高假牙材質,但一顆全瓷冠牙齒往往要價上萬所費不貲,民眾最關心莫過於這麼貴的全瓷牙冠到底好在哪?全瓷牙冠壽命有多長?3m全瓷牙冠價格偏高真的有比較好嗎?台中大里牙醫推薦-悠仕牙醫診所來說分明。

全瓷牙冠好在哪?牙齦過敏、黑牙齒後遺症通通都沒有

全瓷冠牙齒尚未問世前,為了確保假牙材質夠堅韌,能應付每次咀嚼時40公斤~100公斤的咬合力道,大多都採用金屬材質做為基底,外層再陶燒瓷粉模擬牙齒色澤。作為基底的金屬材質依等級可分為普通金屬(鎳、鉻)、半高貴金屬(黃金、鉑、鈀、銀)、高貴金屬(黃金為主、鉑、鈀、銀、銅、鋅為輔)等三大類。

其中,含黃金的金屬基底,因黃金價格隨國際價格波動價位往往較高,多數人大多退而求其次,選擇普通金屬為基底的金屬燒附陶瓷假牙。普通金屬基底雖然便宜,但金屬穩定性較差,長期使用下容易游離出金屬離子,在牙齦邊緣形成一圈黑色沉澱物,假牙看起來黑黑的,再加上部分民眾對鎳、鉻金屬過敏,容易出現牙齦紅腫發炎甚至潰瘍的過敏反應,反而造成許多困擾。

全瓷冠牙齒擬真牙到栩栩如生 適用門牙、前牙美觀區

眾多牙醫師一致推薦的全瓷牙冠,打破必須使用金屬為基底的限制,由整顆「陶瓷塊」一體成形削切而成,不含金屬材質不必擔心過敏反應,全瓷冠牙齒強度略高於琺瑯質,可負荷接近真牙的咀嚼咬合力道,最重要的是,陶瓷材質與人體相容性高,再加上易於修磨特性,全瓷冠邊緣可與牙齦完全密合,不必擔心細菌趁虛而入,再度造成蛀牙危機。

在外觀方面,全瓷冠擬真牙可以達到栩栩如生的境界,臨摹鄰牙漸層的色澤、陽光照射下的透亮度、每一道紋理都細膩雕刻,全瓷冠牙齒就像複製貼上般,近乎百分百還原真牙型態,仿真的程度讓人即使近看也分不出哪顆牙齒是假的,大多用於修復門牙、前牙較注重美觀的區域,負責磨碎食物後牙區,則使用全鋯冠假牙修補。

全瓷牙冠壽命有多長?保養得宜可使用15、20年以上

全瓷牙冠少了金屬燒附陶瓷假牙的缺點,又多了擬真牙自然溫潤的特性,不過全瓷冠價格大多破萬要價不斐,究竟一顆全瓷牙冠可以用多久?全瓷牙冠壽命有多長?

台中大里牙醫推薦-悠仕牙醫診所表示,一顆製作精良的全瓷牙冠,只要前端製作安裝沒問題,回家後只要落實每日刷牙、使用牙線的好習慣,將過度堅硬食物如骨頭、硬糖果、螃蟹殼等列為拒絕往來戶,磨牙患者配戴咬合板,全瓷冠壽命可達15、20年以上,是現今後遺症少、壽命長的假牙材質

3m全瓷牙冠價格偏高有比較好嗎?原廠製作品質有保障

台中大里牙醫推薦-悠仕牙醫診所指出,目前悠仕牙醫診所提供不同全瓷冠品牌供民眾選擇,對於全瓷冠牙齒品質有較高標準要求的民眾,我們也提供3M LAVA高等級全瓷冠可挑選,完全由3M原廠製作,知名品牌3M LAVA系列材質有出色的穩定度,具備堅硬的強度及咬合力,也與人體相容性高,品質安全有保障。3m全瓷牙冠價格確實較一般全瓷冠來得高,但實際報價仍須由醫師現場評估。

台中大里全瓷冠推薦悠仕牙醫 專業醫療只為給您優質服務

假牙材質選擇影響深遠,台中大里牙醫推薦-悠仕牙醫診所引進先進設備、選擇優質陶瓷塊,無論是堆疊陶瓷、上色,還是雕琢全冠紋理形狀,都由專業醫師、牙技師根據鄰牙樣式百分百還原細膩處理,秉持高標準牙科治療理念,高品質全瓷冠療程助您重獲堅固牙齒,為您創造宛如真牙般透亮白皙色澤,展現璀璨笑容,並擁有眾多全瓷冠成功案例

如需詢問全瓷牙冠、全瓷牙冠壽命、3m全瓷牙冠價格、全瓷冠牙齒相關問題,歡迎與台中悠仕牙醫聯繫,請撥打台中悠仕牙醫諮詢專線0800-614880,或填寫預約諮詢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