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矯正 V.S. 隱適美

傳統矯正 V.S. 隱適美

隱適美隱形矯正

傳統鋼絲矯正

美觀性
透明美觀,近距離也難發現有戴牙套
外觀明顯突兀,即使閉著嘴巴,唇部也有明顯凸出
便利性
牙套可隨時取下,自由飲食。

飲食受限,容易卡菜渣。

潔牙方式
透明牙套可隨時取下,按照一般方式潔牙。透明牙套本身,以清水沖淨即可。

死角多、難清潔,須使用特殊工具才清得乾淨

舒適度
輕薄的透明牙套,異物感極低。
異物感較高,需要一段適應期。
回診頻率
四至八週回診一次,若有特殊需求,如:出國,可視矯正情況,一次拿半年以上的牙套。
約二至四週回診一次,若遇突發狀況如鋼絲尾端凸出來、矯正器脫落等,也須回診處理。
安全性
輕薄、舒適,不刮嘴,即使戴著運動也安全。

金屬零件可能刮傷臉頰內側,若受外力碰撞,可能流血、受傷。

唯有開始,才有改變

隱適美、傳統矯正各有優缺點,無論哪種矯正方式,都可以讓你獲得整齊、健康的牙齒。

隱適美02
許多人可能認為,進行牙齒矯正會給人一種「愛漂亮」的印象,因此雖想要矯正,卻羞於佩戴牙套。如今有了隱適美,可以低調地進行矯正,是想兼顧美觀與生活品質患者的優質選擇。

隱適美隱形矯正推薦——悠仕牙醫診所,獲隱適美原廠認證,導入先進的3D口腔掃描儀,建立患者牙齒3D模型,評估患者狀況、擬定治療計畫,免去傳統印模的不適感,同時提高治療效率。悠仕牙醫診所致力提供精緻、高品質的矯正服務,讓患者獲得整齊又健康的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