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動態導航微創植牙

傳統植牙→導航微創植牙

以往傳統人工植牙都藉由x光影像來輔助醫師判斷植入的位置,再透過翻瓣手術將植體植入,雖然植牙手術的成功率很高,但微小的神經及血管肉眼難以分辨,有時植牙的角度和位置若出現一點誤差就會擠壓到,難免存在一些風險,就好比開車上路需要翻地圖找路線,還要隨時注意路況。然而隨著科技的進步,悠仕牙醫引進「安適準(Navident)4D微創動態導航儀」醫師可以透過最新科技追蹤肉眼無法看到的位置,達到微創植牙,幫助病患快速癒合,換一口好牙開心的過每一天!

什麼是4D動態導航微創植牙?

使用4D微創導航系統,不僅能在術前模擬出植牙的治療方針,引導醫師更精準地完成手術,包含準確的植牙位置、角度、深度等,還能在手術進行中即時顯像,有效避開血管、神經等高風險區,增加植牙手術的效率並大幅升手術的成功率。如同車用導航般,駕駛能隨時得知自己在地圖上的位置,並自動偵測潛在危機、隨時規劃最佳路徑,並在乘客完全無感的狀況下,避開所有障礙,舒適、安全、迅速地抵達目的地。

navident2

4D動態導航微創植牙的特色

安全:AI實時判讀AR同步定位,黑科技雙重保護,精準定位植入點,不傷及重要神經及鼻竇。

舒適:採用高幀數「AR即時顯像技術」同步反應口腔位置,讓醫師能即時避開血管、神經、縮小創口縮小植入點,傷口小癒合快,大幅減少不舒適與疼痛感,讓患者找回自信笑容。

精準:可在術前規劃植牙流程,判讀病患牙齒間狀況,協助醫療團隊做出最優的植牙療程建議;手術中高達12顆鏡頭同步定位「多點成像」,視覺零死角,讓植體精準的植入齒骨。

S 16883717
1ADB0086 74D7 4412 8DDE 5B0EDD3E12F3
83DD6AF3 7EA6 42D4 ACD4 E6406D0C836B
F171A1C4 4016 481A 8AD1 4303F4966729 1

大里植牙推薦——悠仕牙醫診所,盡可能讓植牙過程安全、舒適、精準,讓患者在治療過程可以輕鬆自在,獲得美麗又堅固的植牙。

悠仕牙醫以先進設備輔助,以高解析度3D電腦斷層掃描、避開重要組織,大幅降低植牙風險,進行精準、安全的植牙手術,讓患者安心接受治療,致力提供民眾精緻、高品質的植牙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