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ec數位全瓷科技

一日美齒數位化流程

CEREC 1 2
Design Thinking Ideation Whiteboard in Green Red Yellow Basic Style 1 1

一日美齒的Cerec系統與傳統製作差異

悠仕牙醫「一日美齒中心」告別以往繁雜的製作流程,不須咬模也不須製作臨時假牙,使用【Cerec口掃系統】快速掃描,精準收集口內的所有資訊,缺牙、蛀牙以及牙齒排列與咬合狀況,以3D數位呈現出來,方便醫師修磨牙齒;牙技師會在現場,可看見患者的口內及臉型外觀,並透過電腦設計出更貼合理想的假牙型態。(影片來源:Dentsply Sirona)

如果您平時工作特別忙碌或急需假牙來維持飲食功能,那麼特別推薦您來體驗我們的Cerec 數位口掃系統,讓您一日之內擁有一口美齒,展現美麗與自信笑容!

讓模型數據更為精確,避免人為錯誤,透過電腦可以設計出更貼合更理想的牙齒型態!

藉由電腦科技輔助設計,除了降低人為誤差,齒模3D呈現醫師可以更方便去修磨,搭配美學牙技師操作,設計出最符合您理想的牙齒型態,且機器口掃更快速無須印模,患者的感受也更加舒適!

無論是蛀牙補綴、全瓷貼片、牙冠、植牙假牙都能一日美齒中心完成唷!

傳統假牙製作需複診多次,且流程繁雜,外送技工所等待時間需1-2周,一日假牙使用CEREC數位化掃描後,資料可直接傳輸至電腦,本所的技師製作假牙大約2小時內即可完成,患者也不需再額外製作臨時假牙及多趟回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