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舒眠牙醫推薦給你,讓你不再懼怕看牙醫

據民調統計,超過七成的台灣人有不同程度的「看牙恐懼」,更別說是植牙手術。這之中包含了小孩與成人,不管是牙醫器械運作的聲音,還是治療時的疼痛感;都讓聽到「看牙」兩字就退避三舍。近年來TCI舒眠治療的發展,也開始應用在了牙醫界中:舒眠牙醫與舒眠植牙成了上述民眾的最佳福音。以下由台中大里牙醫推薦-悠仕牙醫為大家說明。

植牙、拔牙怕痛嗎?還好有舒眠牙醫

舒眠牙醫的概念源自TCI,而TCI是全名Target control infusion(標靶控制輸液)的縮寫,以透過電腦精密計算麻醉藥物濃度的方式,給予病人注射於靜脈的短效型鎮定藥物。簡單的說就是全身麻醉的一種,患者可以在接受舒眠牙醫後,以輕中度鎮定的情況下完成牙科診療。因為不需住院也免去插管,民眾的接受度較高,自此不用害怕牙科診所。

舒眠牙醫 & 傳統全身麻醉差異 舒眠牙醫麻醉 傳統全身麻醉
麻醉深度 麻醉深度淺,強度僅全身麻醉的4成,如同淺眠狀態 屬深度麻醉
麻醉中意識 患者仍可配合醫師指示張口或吞嚥口水 麻醉後患者完全無意識
麻醉中呼吸 可自行呼吸無影響 需插鼻管透過呼吸器幫助呼吸
術後恢復 術後5分鐘左右醒來,半小時後即可離開診所 術後需平躺2、3小時以上,必要時需住院
術後副作用 術後如噁心嘔吐等副作用少,發生率<10% 術後發生噁心嘔吐等副作用較高,發生率約40%

舒眠植牙,讓舒服植牙不是夢

舒眠麻醉除了應用在牙科診療如牙周病治療、兒童牙科、拔牙等舒眠牙醫療程,更能應用在植牙上;而舒眠植牙也成為近年來最歡迎的舒眠診療項目之一。在安全性部分,對於無系統性疾病,且身體檢康的患者,舒眠牙醫具有很高的安全性,但必須由合格的麻醉科醫師負責執行與監控;並且需先由牙醫師與麻醉科醫師評估患者是否適合接受舒眠牙醫的診療方式。

而雖舒眠牙醫安全性高,但以下族群是醫師認為較不適合的患者:

  • 1.肝腎功能有異常
  • 2.有重大疾病或是懷孕
  • 3.本身有呼吸道或心肺功能異常
  • 4.年齡小於3歲以及90歲以上者

舒眠植牙應該注意哪些事情呢?

在接受舒眠牙醫或是舒眠植牙前,主要有兩點需要注意:

舒眠牙醫注意事項1.

舒眠植牙開始前需禁食六個小時,舉例來說,假如您要在晚上6點接受植牙流程,那麼中午12點後便不可再進食。

舒眠牙醫注意事項2.

治療結束後需休息至少20分鐘,等待精神恢復,並且休息結束後不建議馬上開車,建議由家人接送。

推薦台中大里悠仕牙醫

台中舒眠牙醫推薦—悠仕牙醫診所擁有先進設備,高解析度3D電腦斷層掃描,同時引進舒眠牙醫,如果你對看牙醫、動手術充滿恐懼,舒眠牙醫可以幫助你放鬆,在淺層麻醉中完成舒眠植牙手術,一覺醒來,植牙手術就完成了。專業植牙醫師豐富的舒眠麻醉經驗、細膩精準的舒眠牙醫手法,高品質的舒眠植牙療程,致力提供民眾精準、安全的舒眠療程,安心植牙交給悠仕牙醫診所,助您克服看牙恐懼、透過舒眠醫療展現璀璨笑容。

如果有舒眠牙醫、舒眠植牙相關問題,歡迎與台中大里牙醫推薦-悠仕牙醫聯繫,請撥打悠仕牙醫諮詢專線0800-614-880或立即填寫植牙諮詢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