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速定all-on-4價格高嗎?我適合all-on-4植牙嗎?

悠仕牙醫-植牙
過去全口缺牙患者只能配戴活動假牙,或選擇漫長煎熬的全口植牙,不論哪一種補牙方式,對患者身心來說都是相當大的負擔,然而隨著醫療科學發展也有另一種一日速定all-on-4植牙一日速定all-on-4植牙不僅不需補骨,甚至一天就能完成療程,迅速恢復展現燦爛笑容,也能正常享用美食,那麼all-on-4優缺點有哪些?誰適合all-on-4植牙?一日速定all-on-4價格高嗎?

活動假牙、全口植牙全口重建 患者身心負擔較大

當全口牙齒因牙周病、蛀牙侵蝕出現大量缺牙的情況,過去年長者大多採用傳統活動假牙,但隨著時間流逝牙齦萎縮,當活動假牙與牙齦不密合時,容易鬆脫、滑動,咀嚼不便甚至會有疼痛感,加上打噴嚏、大笑假牙都可能掉落,許多長者因此不願出門社交,造成心中無形的壓力

至於全口植牙不僅至少要植入10根以上人工牙根,當患者牙槽骨萎縮嚴重,更需要大範圍、多次補骨、補肉重建植牙地基,才能進行傳統植牙。然而等待傷口癒合、骨整合時間,療程往往需要耗費一年以上,有些案例甚至因為照顧不周而造成植牙失敗。漫長煎熬的等待期及多次手術,總讓人望之怯步。

All-on-4植牙技術算是怕痛人的福音啊!all-on-4優缺點之中最令人稱讚的就是能夠免去植牙過程中可怕的補骨、補肉手術,若您是一直在尋找無痛植牙的人,台中植牙悠仕牙醫推薦all-on-4植牙技術,或許是您的另一種選擇。

all-on-4植牙不需補骨補肉 4根植體分散全口咬合力

那麼all-on-4植牙優缺點有哪些?為了解決傳統全口補牙各項缺點,葡萄牙牙醫師Dr. Malo發展出一日速定all-on-4全口植牙技術,單顎只需要植入4~6根植體,可繞過骨肉缺乏區域,不需補骨補肉將植體置入骨質良好區域即可,加上採用斜張橋建築原理,利用兩根斜式植體、兩根植式植體,即可平均分散全口咬合力。 台中植牙美學中心悠仕牙醫林明毅醫師指出,all-on-4植牙在患者條件許可下,甚至可以實現當日植完牙,就立刻能配戴全口臨時假牙,讓患者馬上就能恢復正常飲食功能及外觀。

那些人適合一日速定all-on-4植牙?

  • 適合all-on-4植牙-族群1/戴活動假牙不習慣,想改善咀嚼功能
  • 適合all-on-4植牙-族群2/嚴重牙周病、蛀牙導致整排牙搖搖晃晃或幾乎掉光
  • 適合all-on-4植牙-族群3/齒槽骨嚴重流失、萎縮者

一日速定all-on-4植牙價格知多少?客製化療程大不同

一日速定all-on-4植牙價格怎麼算?全口all-on-4植牙價格需依每位患者的牙周、牙齒狀況訂立專屬治療計畫,建議您親自至診所由醫師為您諮詢評估,若負擔過重也可與醫師討論,可否以單側植牙、單側活動假牙的方式進行,共同擬定一個all-on-4植牙價格可行的治療計畫,若是保險有植牙保險相關的也可以詢問您的保險專員,保單中或許能夠提供您保險理賠。

台中大里植牙推薦悠仕牙醫 專業醫療、先進設備,只為給您最好

All-On-4植牙是一項相當講究醫師植牙醫師經驗技術、細膩手法的手術,台中植牙推薦——悠仕牙醫診所的專業醫師,於國外進修All-on-4植牙課程,將All-on-4植牙療程介紹給有需要的在地鄉親。

台中大里植牙美學中心悠仕牙醫提供先進設備輔助,以高解析度3D電腦斷層掃描、避開重要組織,大幅降低植牙風險,讓全口植牙療程安全、舒適、精準,患者可以輕鬆自在地享受治療,重獲璀璨笑容及堅固的牙齒。

如果有all-on-4植牙價格相關問題,歡迎與悠仕台中牙醫聯繫,,請撥打諮詢專線0800-614880立即填寫all-on-4植牙諮詢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