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體品牌重要嗎?選對植體品牌的優勢在哪裡?

醫師大多建議患者植牙,但是植牙以前,你就必須先挑選植體了。您知道植體品牌其實有許多不同的國家的廠商嗎?聽說有歐美品牌,也有台灣自己也有品牌,但是,台灣植體好嗎?歐美品牌又有什麼差別?今天我們就根據植體品牌為您分析植體的選擇,告訴你植體品牌大小廠商之間的優劣

植體品牌看不出差別,植體品牌對你其實有重要

市面上非常多植體品牌選擇,從歐美大廠到亞洲品牌,但各個品牌之間有什麼差異呢?在說明植體品牌以前,我們先了解到植體的原理與製成。 在植牙流程中,由於患者齒槽骨缺乏固定假牙的根基,所以我們必須製作人工牙根(植體)來固定植牙,坊間目前以三種材質較為普遍:純鈦植體、鈦合金植體、陶瓷植體。而三種材質以純鈦植體與骨頭相容性較高,所以也是大多數人、品牌的選擇。 接著,我們回到植體品牌的選擇,人工植牙的出現,源自於20世紀後期瑞典牙醫師諾保科的發明,植牙的發明不僅提供人們更多治療的方法,也開啟了植體品牌的戰國時代。

植體品牌不能隨便挑,小心以後維修沒零件

植體品牌選擇絕對不能隨便,小小一顆植體,絕對會影響植牙的品質,台中大里牙醫推薦-悠仕牙醫告訴大家,植體品牌盡量以大品牌與市占率高為選擇依據,原先規模較小的植體品牌大多為了搶佔市占率,往往使用非常低廉的價格吸引消費者,或許一時可以省卻植牙成本,但規模較小的品牌一旦經營不善,患者就無法得到任何售後服務,如果有材料、零件需要更換,就必須重新花錢植牙。大廠植體品牌因為擁有較高的市佔率,所以供貨穩定,保固期長,患者不必擔心日後無法更換零件或保修,所以,儘管植牙成本較高,但品牌穩定也易維修。

歐洲植體好嗎?醫師告訴您歐洲品牌的優點

許多患者會詢問:「歐洲植體好嗎?」歐洲為植牙的發源地,植牙歷史豐富也累積非常多臨床實驗,所以不必擔心品質問題,而且由於歐洲植體擁有較高的市佔率與市場反應,所以患者也不必擔心日後維修或是零件更換的問題,目前歐洲植體是世界上能見度較高的品牌。

植牙推薦悠仕牙醫

悠仕牙醫診所更引進先進設備,高解析度3D電腦斷層掃描,口腔結構一覽無遺,加上專業醫師豐富的植牙經驗、細膩精準的植牙手法,高品質的植牙療程,讓您安心接受植牙手術,重獲堅固牙齒、展現璀璨笑容。 若有植牙植體選擇、植體螺絲鬆掉、植體、植牙相關問題,歡迎隨時撥打台中大里牙醫推薦-悠仕牙醫諮詢專線0800-614-880或立即諮詢植牙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