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貼片價格差別那麼大,要花多少錢做陶瓷貼片才不會當冤大頭

近期在Dcard上看到許多分享使用陶瓷貼片後牙齒變得白皙透徹的文章,也有詢問效果的同學們,有些甚至花了大筆金錢在牙齒陶瓷貼片價錢上卻不見效果,這樣評價不一卻非常神奇的牙科技術到底是甚麼?接下來將初步了解陶瓷貼片價格、功能的不同。

認識陶瓷貼片價格與材質

陶瓷貼片主要材質為玻璃陶瓷,適用於修正牙齒形狀或顏色,現在更是推出〝一日美齒〞等技術,在短詩間內讓牙齒更漂亮完美,面對鏡頭展現超級自信。但是陶瓷貼片價格差異頗大,Dcard網友的分享中每顆牙的價格約為台幣一萬到四萬元都有,這樣的牙齒陶瓷貼片價錢對小資族而言算不小的開支,一分錢一分貨,那到底怎樣的陶瓷貼片價格才是合理的呢?怎樣關鍵狀況決定陶瓷貼片的價格呢?

哪些因素會決定陶瓷貼片價格呢?來聽聽醫師怎麼說

台中大里牙醫推薦-悠仕牙醫醫師說明,每一顆陶瓷貼片都是各方面專業醫師技師共同打造的藝術作品,每個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獨立個體,從一開始到最後安裝皆為牽一髮而動全身,小小細節都不能大意馬虎。專業技術、陶瓷貼片材質、精緻設備等等,都是最後決定陶瓷貼片價格的重點。

陶瓷貼片價格關鍵一:牙醫醫師的專業

陶瓷貼片黏在原本牙齒上,所以安裝前要適當地修磨原本牙齒的少量琺瑯質,保留剩下的珍貴齒質,最後讓醫師依你全口齒色來挑選最適合你的瓷塊顏色,顏色不對則會看起來不自然,每個步驟都是靠著醫師多年培養的美感。

陶瓷貼片價格關鍵二:牙醫診所的專業技術

悠仕牙醫所使用的DSD數位微笑設計,依據你的膚色、齒色和臉部肌肉線條,量身打造最適合你牙齒的完美比例,讓你笑容無懈可擊。

陶瓷貼片價格關鍵三:牙技師的專業技術

像藝術家般的牙技師為了讓你的牙齒更完美,每顆陶瓷貼片都是牙技師專業細心的技術打造而成,貼片的紋理、大小、光澤等每樣都是牙技師給你的小驚喜,在製作前記得要觀察合作的牙技師是否國家認證的技工所牙技師。

陶瓷貼片價格關鍵四:院內配合的材質與設備

瓷塊的材質好壞都影響醫師與技師的後續處理,與醫師諮詢時一定要知道是不是使用國際知名的大廠牌;取牙模方式是使用歐美專利的取牙材料還是傳統令人不適的灌漿取模方式。每顆一百分的陶瓷貼片連材質、設備都不能馬虎,要選擇精良機器來製作良好質地的陶瓷貼片,才能再安裝過程中不會感覺不適,而這也是陶瓷貼片價格的重點之一,就像買心愛的物品一樣,品牌和產地決定它能陪伴你的多久時間。

悠仕牙醫的專業醫師 為你把關陶瓷貼片

從評估階段到質地選擇和機器設備都關係著陶瓷貼片價格,每個步驟都要有專業的醫師與技師幫忙你,並且相信一分錢一分貨,把錢花在正確的地方,這樣才不會白花冤枉錢。每個優質的選擇都是讓你邁向完美笑容的捷徑。

如有陶瓷貼片價格相關疑問,請撥打悠仕牙醫諮詢專線0800-614880立即諮詢陶瓷貼片表單